正文

暑假快过去了,别人孩子都玩了一暑假,俺家推妈的孩子学习来着:)

(2011-08-16 14:40:25) 下一个

儿子的进步比较好说,学业上没啥大长进,都四岁了,讲话还有语法错误,还没我女儿两岁半的时候能说会道呢.俺女儿从小到大讲话好象从来没有过语法错误啊,真奇怪了.


但是,儿子会游泳了! 上周日在推妈俺的暗示下,儿子居然从跳板上往水里跳了! 哈哈


钢琴老师度假,俺女儿也放假,这两个月下来没啥长进.


送舞蹈学校,小人家的小手摆个小样儿还真挺好看的. 跟其他孩子比,一举一动,艺术性还真挺强的, 但是发现致命弱点 - 不软啊.劈腿是一点戏都没有,当妈的早知道孩子缺点,早过思想上的槛儿:)


数学有进步,昨天终于把以下几本新加坡数学的书做完了.别看一年纪数学的内容不多,我发现想把这几本书里的题都做完的话,量也不小啊.至少是比我想象的要多.孩子都做了的话,也不容易,每天20-30分钟,不坚持不行地. 俺都开始可怜她了. 就为这,我跟劳工说,下学期不去2年级了,咱还是去一年级吧,赫赫. 话说回来,我觉得这几本书都挺好的.都应该做:


Primary Math Textbook 1A U.S. EDITION


Primary Math Workbook 1A U.S. EDITION


Primary Math Intensive Practice U.S. Ed 1A


Challenging Word Problems for Primary Mathematics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