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吹吹我女儿,她是不是超前啊?

(2011-05-24 10:22:36) 下一个
连吃了两天中国城的外卖.发现女儿还很开心.每天吃饭前问她:你用什么啊?釵子还是勺子?她知道吃中国饭用筷子,所以总是小头一歪,说,"我要筷子.NO釵子.NO勺子."小丫头这两天表现还真挺出色,每天都把盘子吃得一干二净的,从头到尾都是用筷子吃的.

女儿还有2个多月就3岁了.她用筷子,是半年前,也就是两岁半不到的时候就开始了.当时是一家人围桌吃中国饭.LG跟我都用筷子.女儿用釵子.吃了一会儿,女儿说,我要筷子.我们没太当回事,随手给了她筷子玩玩的.不成想,她小人家居然认认真真地夹吃的.我们想帮她,给她示范,她一下就推开,说:"NO!I DO IT MYSELF!"可能是看我们用筷子看多了?她还真的夹起来,送到嘴里了!我们想,她是撞大运撞着了.呵呵,人小丫头再试,再成功!她还真的会用!而且不是我们教的!厉害啊...从那以后,吃中国饭,小丫头大都是用筷子.

记得我小时候,好象4岁左右才会用筷子的.那时候还有很多人说好早啊.女儿比我还早.可算是"超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