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个我原来一个男朋友逼我做家务的事

(2010-12-28 08:13:52) 下一个
那时候的我真是年轻气盛啊!

有一次,他跟他一帮哥们在他家里玩,叫我也过去.我一进门,人家都吃完了饭,开始打牌了.桌子上杯盘丢得到处都是...
我一进门,男朋友把手一甩,说:"MMXIAO,我们打牌,你把桌子收拾了."
我一听,居然这样命令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又不是我吃的,干嘛要我收拾?你们自己收拾."
男朋友说:"叫你收拾就收拾,哪有那么多话说?快!"
我也气:"说了你自己收拾!"
男朋友拉起我:"反了反了,还非得教训教训你啊?"
说完,就一把抱起我,抱到他房间里,把门砰地关上,说:"小姑奶奶!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快,假装叫两声,让他们以为我教训你了,给我点面子好不好?就这一次,你帮我收拾了,以后不让你收拾,行了吧?"
我这才反过味儿来,原来是我不懂得给他留面子.真是年少不知事:)
假装叫了两声(估计也没人信:DD),出门就把桌子收拾了.以后也没再帮他做过什么.主要是没什么机会.我们DATED了三四个月而已,就分手了.再次见面是三年以后了,他已经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