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儿会说谎了!

(2010-11-30 21:04:40) 下一个

都快三岁半了,还特听话呢,从来没有TROUBLE,劳工跟俺有时候都怀疑俺儿是不是要傻乎乎一辈子了.

前两天儿子上完厕所,该洗手的.俺在洗手间外听见水流,但是还没有洗手的声音,儿子就出来了.

"安猪,你洗手了吗?"

"洗了."儿子笑着说...(哈,他还笑)

"哦?真的吗?"给他个机会.

"真的." 还是笑着说.

"那好,让我闻闻."

儿子小手伸过来了."mm... 我没闻到洗手液的味道啊.不要骗我哈,你没洗,还以为我不知道,哈哈"

儿子大笑,"O.K."转身跑回去把手洗了(还是个听话的孩子啊!)

趁儿子不在,劳工看着我笑,说:"一?你笑啥呢?终于看出你儿子有点聪明的火花了?"

 

说到关于因为不洗手而说谎,儿子比女儿晚了整整一年.但儿子至少态度好,什么都带个笑脸啊.我女儿...

 

俺女儿是两岁半的时候.俺发现她因为不洗手而说谎.当时俺还心平气和的呢:"回去洗手."

"Don't tell me what to do!"

我跟劳工是头一回被个2.5岁的孩子训,震惊...劳工气坏了:"爱美丽! Is that how you talk to your mother?!"

"She shouldn't have told me!  I knew!"

"Why didn't you do it, then?!  Go back and wash your hands!  And don't ever talk to your mother like that again!"

"Don't tell me what to do!"晕啊,老爸老妈都快冒火了,她还PUSH呢! 说谎+BAD ATTITUDE,头大啊!

女儿现在好多了. 小时候比较难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