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女小娃读书,有助领导能力

(2010-10-26 00:51:09) 下一个

早晨跟劳工跑到学校跟女儿的老师谈话去了.俺这个女儿啊,真是不让俺省心!开学才一个多月,就被送校长室了,老师说她有BULLY意味.她说她在帮另一个男孩子,坚决不道歉.谁也不知道真相... 被送到副校长室,副校长说,打人总是错的,你就两个选择,一是道歉,二是TIME OUT.她说,我去TIME OUT.晕!江姐的脾气又上来了... 反正俺们就是加紧教育,多跟老师交流沟通吧...

还是说点好的吧...老师说总体来讲女儿还是个SWEET GIRL,让俺们感觉好一些了.

顺便老师跟俺们谈了女儿在班上当了头了.我都很吃惊呢.因为上次OPEN HOUSE时,发现女儿现在这个班里的孩子们,尤其女孩子们,都人高马大的.女儿在原来学校属于中上等个头,在这个班,属于矮的.有个女孩子比她高出整整一头.

她当上了头的原因呢,老师说,一是女儿会读书,读得比其他孩子都深,结果其他孩子都羡慕她,她做什么,全班同学都跟着学.二是女儿的性格非常强,老要占上风. 老师说女儿来班上之前,班上有另外两个女孩子也是很要强,当头儿的.女儿来了之后跟她们有很多冲突,现在女儿赢了,跟会读书可能也有关系.那两个女孩子退隐了. 我听说女孩子在小的时候,都非常COMPETITIVE的,爱搞这些争强好胜的把戏.

女儿原来那个学校也是管别人.老师让她给其他孩子们读书.其他孩子们围着她做一圈儿,谁讲个话,动动手脚,女儿都不让.以前的老师说,她居然把全班同学都管得严严的,赫赫

想推女娃当头儿的,可以考虑多给孩子们读书.

另外老师说今天刚刚正式给女儿正式测试了阅读水平,属于小学四年纪水平.校长上次同意让我女儿去K上阅读课.女儿的老师说,那根本对女儿没有帮助的.但是校长不想让孩子们跳级太多.老师说现在我有了HARD PROOF,我再跟校长要求去.K是不行的.我们还得接着等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