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贴搬过来: 说起不尊重长辈的孩子,我家千金算一个,愁啊

(2010-09-22 22:22:42) 下一个

要事事跟你做对.凡是你说的,能不做就尽量不做,能挑错就尽量挑错,决不让你占上风.按老师的话说,是一定要做Top dog.

在学校跟老师说:”You are not my parents. Don’t tell me what to do.”

在家里跟我们说:”You are not my teacher. Don’t tell me what to do.”

前两天早晨又跟我们做对.为了头发的事搞得我很不痛快.对她态度严肃地教育一通. 教育完了,作为结尾,对她说:”Now, give me your hair band, please.”

她说:”Not ‘your hair band’. ‘hair bands’. I have 2. You said it wrong.”

她半天没知声,我还以为她终于听话了,闹了半天还是在跟我比,等着挑我的错,非赢我不可. 气得我!我还不好发火.自己本来就是讲错了.能说什么?

我跟劳工说,不行,从今以后,我就跟她讲中文.不讲英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