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推是很难受的

(2010-09-22 22:04:02) 下一个
今天早晨,儿子一大早就睁眼了,自己憋在crib里出不来,就喊:"妈妈!妈妈!"二猪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早晨非要我抱他出来.劳工一去他就哭,害得劳工不敢惹他.

俺昨晚忙了半天推中文的事,睡晚了.才6点钟,困啊,赖在床上起不来.

"嗨!妈妈!"儿子等了一会儿没见我回音,加重了语气.

还是起不来...

"妈妈!"儿子有点急了.

俺还没睁开眼呢,突然有人推俺:"妈妈,起床!二猪喊你呢!"原来是女儿从楼上下来,推我来了.

"他没事,给我一分钟".我嘟嘟囊囊

"嗨!妈妈!"儿子又喊上了.

"二猪快哭了!"女儿急了,"快起床!"
"二猪没哭呢."我说.
"你想让二猪哭啊? 好,那你就睡吧,你就让二猪哭吧!哼!"女儿跟我讲不清道理,很愤愤不平啊.

哎呀,真是没办法,挣扎着起来吧.再不起来,就成了大众敌人了.两个小娃合伙儿推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