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云丹的博客

女儿都九岁了,晚上自己睡觉还时常半夜跑到我们的卧室,挤在我和爱人之间赖着不走。看她可怜兮兮的样,真不忍心把她赶走,
正文

女儿第一次去别人家过夜

(2010-01-16 20:09:20) 下一个
我和爱人曾因女儿不够独立而费尽心思、想方设法的去培养。这不,都九岁了晚上睡觉还经常半夜跑到我们房间,说是什么做恶梦了,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真不忍心把她赶回去,每次都是心软的爸爸和她半夜换房间。后来每天都要做恶梦,看来只是借口了,所以我和爱人商量好,为了爱她,就应该培养她的独立性,而我们自己也要坚守原则,否则一切都得枉费。最近几次我们狠着心,把她撵了回去,终于不再半夜过来耍赖了。今天和同事家的两个女儿玩得开心,小丫头们竟然提出要来我家和女儿一屋睡觉,因为其中一个小女孩太小,她的妈妈不放心她自己别人家过夜,所以邀请女儿去她们家睡。因为是第一次被朋友邀请到人家过夜,女儿很兴奋,恨不能马上就去。在餐厅吃完晚饭就跑回家,想刷刷牙就走,但是我要求她把睡前的事全做完才能拿着睡衣走。平时一小时做不完的事,今天只用了不到15分钟,最后还没忘擦了点强生乳液。看着她等不及就要飞走的样子,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高兴?伤心?担心?在和女儿吻别的时候,我告诉她:妈妈会想你的。这小没良心的才顾得上看看妈妈、想想妈妈的感受。答应我到了人家马上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