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云丹的博客

女儿都九岁了,晚上自己睡觉还时常半夜跑到我们的卧室,挤在我和爱人之间赖着不走。看她可怜兮兮的样,真不忍心把她赶走,
正文

做人要有一颗noble mind

(2009-01-03 15:12:31)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人,虽然我知道周围的人形形色色,但当我用自己的真诚得到友善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满足,认为世上还是好人多,我们要为这世间的美好献出我们的爱。不管是在本国还是在异国,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这份信念。身在异国,我发现这里的人们很是友好,很讲信用。当然不是所有的人,但这已足够了,对于一个国度来说,大多数的公民能做到这样,那么这个国家就是值得尊敬的。相反一些国外移民以自己不够富裕为由,可以不守信用、只顾自己,反而让人觉得真正的可怜和可恶。我没有钱,但是我的人格是高贵的,我做不到的事不说,但我觉对不会说话不算数。所以看人真的要看这个人的本质。对于人格欠缺的人,不管他们富裕与否,他们都令人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