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云丹的博客

女儿都九岁了,晚上自己睡觉还时常半夜跑到我们的卧室,挤在我和爱人之间赖着不走。看她可怜兮兮的样,真不忍心把她赶走,
正文

我的心在跳舞

(2008-12-30 07:14:48) 下一个
马上就要去机场接老公和女儿了!这一刻我等待了一百多天了,对我来说更像一个世纪!独自在外呆的这段日子最大的收获是分清了两个概念,那就是朋友和家人。家人和自己是一个整体,总是和你同呼吸、共患难,只要和家人在一起你就不是孤独的。而朋友再多,他们有自己的小家,有事的时候朋友会很帮忙,但是永远不属于你,只有朋友的话你的心还是会孤独寂寞的。我无法细细整理自己的心情,但我会更爱我的小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