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娟华的信

(2008-12-20 21:36:14) 下一个

娟华

经过十来天纷乱忙碌的奔波,现在终于可以安静的给你写这封信了。到了一个新城市,站在一个新的视角看这片天地,处在一个新的氛围中感受世间的冷暖,好像又回到了起点,一切从头开始,但我会积极乐观的面对的,毕竟南锡是个可爱的城市。秋天的南锡比克莱蒙冷一些,树叶已经纷纷离开枝头随风飘落了,画面美丽而忧伤,这让我常常想起刚刚的别离。你说的那句话"以后在克莱蒙找不到回家的感觉了"让我伤心不已,我现在常常自责----以前没能更细心的照顾好你(ma fille)我的心是我们最好的家,即使我不在你的身边,我会呵护到你给你力量的。像天底下所有的父母一样,你能平安快乐无忧无虑的生活是我殷殷的期盼。因为你单纯善良,我会担心你被伤害,因此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为了你也为了我。我总是很庆幸---上天给了我一份甜蜜的礼物,一个"女儿"---这份亲情对我来说弥足珍贵,想想天地这么大,在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是我的福气。很多人在一转身间,就永远的在我们的视线里消失了,但我会一直在这里,在我们的家里等待和你下一次的重逢。

                                               15 10 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