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的初雪

(2008-12-20 21:34:06) 下一个

期待已久的初雪终于在桃花开放的时节拜访了我们这座城市,漫天的飞絮随风摇曳,我瞬时遁入了一个琉璃的世界,雪轻轻地落在我的面颊上、轻轻地落在我的心里,把我温暖甜蜜的心事传递的很远很远 ……母亲刚刚来了电话 :昨夜又梦到了我,在梦里,母亲给我准备了很多衣服,叮咛我多注意季节的变化……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总是沐浴在最纯粹的母爱里,即使是人近不惑之年,仍然在享受着母爱无微不至的呵护,不论我身在何方,我都能感到那种爱的深厚与博大 !雪轻轻地摇曳着,演绎着不绝如缕的眠曲,我走进母亲甜蜜的梦境,把同样最深沉的赤子之爱献给她,告诉她我最大的心愿 :和封侯万里成就一番荣宗耀祖的伟业相比,我更希望成为一个最体贴母亲的孩子,让母亲每当想起我的时候都会觉得温暖。在桃花开放的时节,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春晖和煦,枝叶关情,我会用一生完成这个心愿。雪轻轻地摇曳着,我身后是深深浅浅的足迹,也许明天来临的时候,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芳踪难觅,我流连着不忍离去,耳畔是那句歌咏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