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叫醒我- -妈妈

(2008-05-31 18:16:40) 下一个


不要叫醒我-
妈妈-
不要叫醒我-
我累了-
让我休息一会儿吧-
春天不是读书天-

我会长大的-
妈妈-
我会长大的-
你将会看见一只鸽子-
飞到你的窗前-
或者是一群鸽子-
自由飞在天空-
恰如同学少年-

你流泪了-
妈妈-
你流泪了-
我不吃不喝躺在地下-
再也不会来烦你了-
再也不用交学费-
- - - - - -
- - -
- -
又想我了吧
妈妈-
今晚我们梦里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言--虽然是多年后的----汶川地震那时写的, 当时一个大男人每天都流泪, 不
知如何是好----其实是写我自己,--不好意思的说

----近来很少写, 连进"城" 也少了---太花时间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写的诗吗?很感人,读了很sad哦。
这是三年前的诗了,还在写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