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法练歌

把一些诗意的英文歌 '汉化' 到可以用中文唱
个人资料
正文

御风而去,心潮逐浪

(2016-06-26 22:47:23) 下一个

 御风而去,心潮逐浪

 

近年迷上了风筝冲浪, 真的是太好玩,太有趣了,于是一有风就会放下一切来到海边,
说不清楚, 大概跟热恋的感觉差不多, 最神奇的是这么刺激的运动反而回降低血压
, 朋友们说了60几岁的人不应该玩这个, 其实, 这运动不用太多蛮力, 多花点时间
就行, 比学骑单车难点,比打太极拳容易点 .
- - - -思想起--要是在偷渡的年代有这个神器就好了-- - -

你是灵感的源泉,
就象荒野的野晚
就象春天的山坡
就象漫步雨中,
就象沙漠的风暴,
你这奔流不息的海
你是灵感的源泉
我盼望着你.

让我爱你
让我的一生给你,
让我沉浸你的笑语,
让我安息你的怀中,
让我靠在你身旁
让我永在你左右,

你这蓝色宁静海,
我盼望着你

John Denver这歌是给他老婆写的, 俺借来赞美海, 实在太喜欢海了, 不少人也喜欢
,远远的欣赏, 虽不敢站到水中, 但写出来的诗很赞, 不要轻视大海是对的, 旧金山
的沙滩边的细浪每年都要卷走几个花样的少年, 一但去到大海怀中就不能轻易回家
.大海常把最美的和最勇敢的留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要欺山莫欺水, 都是就在家门口,去年这个时候死一人, 前几天又死一人, 都还
不是风筝初学者, 但是健儿们怕了吗, 我看没有, 只有我害怕了3天.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爽啊---是的, 据说, 玩过这个滑水, 一有风吹草动, 身上各种激素就会沸腾, 产生
爽的快感, - -真是不劳而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一飛升天,爽,爽,爽....就是爽,問好老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