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荡舟

人生如舟,时而一帆风顺,时而逆水激流。智者犹勇敢的水手,披风斩浪,浪遏飞舟。
正文

读你

(2013-01-29 09:41:19) 下一个
读你
吕孟申

山一程 水一程 追赶着月亮
一个人 一段路 背负着沉重的行囊
八千里路云和月任它山高水长
忘了你好难梦里梦外你依然在我的心上

红尘中 人来人往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悠悠岁月 燃烧着我的爱 生命的光
在风里在雨中 多想为你撑一把伞
天涯海角守护你只为让心中的梦飞翔

浅握时光 任思念在岁月里流淌
弱水三千 千帆过尽 我在渡口怅望
落花飞尽 落尽残红 我痴痴等待春天
等你笑靥如花 含情脉脉来到我身旁

读你的眸 静如秋水 清波荡漾
读你的秀发 乌黑如瀑 飘逸飞扬
读你如莲的心事寂寞花开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和你共度风雨沧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