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表扬老公感谢你

(2010-12-23 13:41:57) 下一个
   感恩节前夕,U谷的姐妹们发起了一个征文活动,题目叫做“表扬老公感谢你”。征文活动一帖出,姐妹们争着“交作业”,表达对老公的感谢之情,既是感恩节的应景之作,也是对夫妻生活的真实表白,读后真是让人既羡慕又感动,恨不得投胎再嫁一次。


   红花没有参加这次征文活动,不是不想,而是没资格。咱家的四方桌子缺条腿嘛。你想啊,俺和俺们家那位分别了八年有余,持久战打得比抗战还久,哪年结束尚属未知数,何来得如胶似漆,大秀恩爱?万一在我心情大坏之时,不小心把“表扬老公感谢你”写成“声讨劳工怨恨你”,不就把感恩心得变成了诉苦大会吗?当然,搅局和败兴的事情红花从来不干。所以,这次征文,我姑且放弃。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正是因为我和孩子他爹天各一方,饱尝思念之苦,所以我羡慕那些整天厮守在一起的夫妻。风雨同舟,甘苦同担。斑竹阿朵体谅我的心情,她发话了,你不参与可以,做个评委总有资格。好歹给大家评个一二三等奖,感恩节的聚会Party上,咱们也要有正规的颁奖大会,也要评出“奥斯卡”,“诺贝尔”,最佳什么什么的呢。


   今天红花一登录U谷,才读了姐妹们的几个征文,心里就又是感动又是羡慕,更添许多不平衡。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这好老公咋都跑到别人家里去了呢?我怎么就没有摊上一个完美无瑕的?常言道,好的老公必然有好的媳妇调教,同样,好的媳妇,也是由好老公呵护出来的。看样子要好好取经学习,让平淡的夫妻生活重新燃出爱的火花。我估计是没有指望了,只能算是那个段子里说的,看起来怎样,想起来怎样,摆在家里最放心那一类了。


   感恩节即将来临,红花在此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我想,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有平凡的小事让我们感恩称谢。作为一个妻子,你要感谢丈夫为家庭的辛苦付出;作为丈夫,你要感谢妻子的体贴顾家;作为孩子,你要感谢父母亲的操心抚育;作为家长,你要感谢孩子带来的快乐和成长。。。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借着这个特殊的时刻,向你想要称谢的人,真诚地说一声:感谢你。


表扬老公感谢你
  红花把U谷姐妹们的“表扬老公感谢你”都读了一遍,现在我把比较经典的“语录”摘抄出来,让所有的人都羡慕一下子,看咱们硅谷的老婆是怎样夸赞老公,表露感恩之情的。欢迎大家帮助红花一起点评。如果你觉得哪句话最贴心,最能令你感动,也请写进您的评论里。


1.       感谢LG对我办事充分信任,家里事无巨细,从敲敲钉钉到刷马筒倒垃圾我都搞定。我妈看了不停的夸         我:“你比以前能干多了。” 


2.       感谢LG在我怀孕时,荷尔蒙异常、喜怒无常的情况下,对我处处忍耐关爱有加。


3.       感谢LG在我的叨叨下,对我越来越大方,从花$20都要看LG脸色,到上月居然有心要给我买LV,这样的      心意我领了。


4.       感谢LG 眼光很好,在众多追求你的美女中随随便便挑上了我,我可是当中最不漂亮的啊!


5.       感谢LG 被我折腾,容忍我的随性和无组织无纪律。第一次看到房子乱,我们吵架;第二次看到,生闷       气;第三次看到,自己去拿了扫把扫去了。


6.       感谢LG  让我丢脸,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都给老婆孩子,自己穿的袜子有那么大的洞也不买新的! 


7.       感谢LG 让我控制你的胃,家里吃的东西不放在你鼻子下面绝不动手自己去吃。


8.       感谢LG对我谆谆教导,孜孜不倦,让我渐渐学会了不该说的话不要乱说。


9.     感谢LG 帮助LP美容:每次过道日本,不忘买一大堆保湿美白面膜,让LP多多向享用。可惜,LP的脸不争     气,仍是干巴巴的,小老太一个。 


10.     感谢LG突发奇想地决定要远渡重洋,迫使俺痛别父母背井离乡开始真正的独立生活。


11.     感谢LG的朴实无华,一双鞋可以走过千山万水,几度春秋,不到它彻底的坏掉舍不得扔掉它。

12.     感谢LG:怀老大的时候,不用等我叫,你就跑过来给俺洗脚。谢谢你。 

         怀老二的时候,只要我一叫,你就跑过来给俺洗脚。谢谢你。

         怀老三的时候,啥招都使了,咱都要学会自立更生,谁都不依靠。谢谢你。


13.     感谢LG每天跟我和阿姨抢着起夜哄精力旺盛的老三睡觉。


14.     感谢LG非常好客又善待朋友,每个周末,孩子们都在电脑前渡过。因为领导让俺照顾朋友,咱就只好让    电脑游戏照顾咱孩子。


15.     感谢LG在我刚到美国,接我从机场回家的路上,就让我帮他找85号高速的出口,从此练就了我找路的能    力,成了我家的GPS。当然,我的指令他是照单全收,从不抱怨。虽然我也有时会嘴上说往右,手却指向     左。


16.   感谢LG在我刚到美国,就很高瞻远瞩地认识到,我绝对可以胜任报税。从此我是十几年如一日,掌管我家  和国税局打交道的重任。他对我那是绝对信任,只等最后时刻大笔一挥,签署大名。


17.     感谢我家LG20年如一日不停地受着资本家们的剥削,只为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18.   感谢LG对俺领导才能的培养。LG喜欢和俺唠嗑儿,俺做饭他站在厨房,俺种菜他拿把椅子坐在菜地边上。   厨房:俺说帮忙拿颗葱,LG就给俺递过来,俺说洗洗,LG 就去水管,俺说,切碎…..   

   菜地:给接桶水吧,能帮忙递过来吗,倒这儿吧 你说,经过近20 年的培养,俺得有多强的领导能了! 


19.    感谢LG让我知道了大手大脚地乱花钱是有人管滴,从而开始学习节约。


20.    感谢俺家LG:在俺最凶的时侯,不管俺有理没理,他都闭嘴。


21    感谢LG在步入中年的时候还保持着年青的面容、匀称的身材和年轻的心,让我不迷都不行。


22  感谢LG如此照顾我的家人,在听说我父亲患重病的时候,然决然卖掉公司给的原始股,帮我父母减轻财务    负担。


23   感谢LG在我车爆胎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娴熟地换好备用胎,是我的马路英雄。


24  感谢LG在私下总是对我说肉麻的话。


25  感谢LG每次送钱给我的家人,你从来没有说过一个不字。


表扬老公感谢你

 


U谷妻子们对老公的期许。感谢LG坚持不懈地朝以下方向努力:

1.男人不需要很多的财富,但必须有养家的能力。

2.男人不需要能力很强,但必须有保护妻儿的本事 
    
 
3.
男人不需要很坚强,但必须要让自已的女人有安全感 

4.男人就该像个男人,负男人该负的责任,让自己的女人光彩照人。

 


  最后,感谢上帝,赐给我们家这位领导如此爱家。

同时也祝福我的领导,愿神的恩惠平安常与他,与我们全家同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