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石多鸟的祝福--谢飘飘

(2012-12-04 17:55:38) 下一个

要说飘飘聪明,不仅是她的诗魅力飘逸,她的故事深情动人,还有,送礼也是简单实用,直接抓住朋友的心。
瞧瞧,去年许愿今年还,亲自弹奏动听的钢琴曲,加上生日大蛋糕,一个美帖,就把他五哥我,她桐儿姐姐,叶子姐姐还有滕玉的生日一起打发了!一石多鸟。大家说,她聪明不?
还好,其他几位寿星都是窈窕淑女,樱桃小嘴吃蛋糕,小小一块儿就够了,剩下的蛋糕俺可以自己吃一大半儿,哈哈。

谢谢聪明,言而有信的飘飘同学!



五哥,去年我说过“如果明年我还在这里,就给五哥发帖祝贺生日”~~~

桐姐姐,我追问了很久,你也不肯说你的生日。嘿嘿嘿,那天我刚好偷看到你偶然贴出来的出生日期,原来也是射手座~~~

叶子姐姐,你的生日我去旅行时错过了, 回来又是一团忙,我觉得很歉意,现在补上~~~”~~~

远游归来的tenyu姐姐,原来也是birthday girl,一起庆祝~~~

送一曲飘版音乐,祝亲爱的五哥桐姐姐叶子姐姐tenyu姐姐生日快乐!永远青春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受一下老好银五哥的生日气氛:)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没说的,有俺吃的,就有你吃的。

尼斯,是啊,老高兴了。

飘飘,做好人不容易,是不?

木兰,过完了,过完了,都十二月了,呵呵。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en, 我看了,五哥德生日还得过一个星期。。:)喜欢飘飘的帖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再祝五哥生日快乐~~~
呵呵,五哥是个大好银,难怪有这么多好朋友。
问好楼下的朋友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回帖,乐死我了~~

五哥老享受了,同祝五哥生日快了!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wow,好温馨的图啊。。

五阿哥,英子和泥兄一起羡慕你。。。

大家一起来吃蛋糕吧。。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稀泥,哈哈,你嫉妒了?哼,谁让你搞失踪,把关心爱护你的女朋友都气跑了。俺女朋友多,都是当哥们处的,那关系,老铁了!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沙个发
城里的才女美女,快被小五给一网打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