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家逛逛

(2019-05-21 11:11:02) 下一个

很久没来文学城了,刚刚趁着没啥事儿,跑到尼斯家里逛了一圈,挺感慨的。

她写的东西总是很实在,很美,也不那么长。我挺喜欢。

教育孩子,她说,让孩子自立,与瑞士当地的孩子一样自食其力,孩子自然知道勤俭努力,不要把我们父辈的很多想法强加给孩子。

一地飘落的樱花,她能看到落樱的美丽,联想到我们的人生,恰如花开花落,每一时期都有它的魅力!让我们尽情享受快乐人生。

很多,很多,,,

我有很多,相处很久的网友,偶尔回城,看看一两位的博客,就如同看到老朋友,读着他她们的话语,就如同在听他她们与我聊天,笑容会不自觉地飞上眉梢,很幸福!

我的老朋友们,五弟不常来,但是还关心你们,很想你们!

来病人了,去干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五哥父亲节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好久不见。一直很喜欢你的博客,粉你很多年了。
红尘,老朋友,偶尔想起都是快乐的回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好,好久不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五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粉,咱们都是城里老朋友了。当年那几坏,剩下的也不多了。
尼斯,我们随心而动,难得有缘成为好朋友!必须珍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有一天能和五哥喝上一杯,敞开心怀唠家常,小粉不喝让他看着羡慕。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老朋友,不用常见,彼此坦诚,时不时地一声问候,就很温暖,彼此懂得,足以!


再一次谢谢五哥,俺和楼下你的粉弟都很想五哥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撒,受到五哥的表扬啦,美死尼斯喽,太兴奋了,就是有点愧疚了。

谢谢哥!俺也总是念着老朋友五哥,记得五哥春天那次花粉厉害,在五哥家的欢乐永远记得啊!

尼斯就是没事喜欢瞎唠叨几句大白话,生活不易,该放下就得学会放下,一晃过了暮年就到甲年,祝五哥打球快乐喝酒快乐事事顺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瞅5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