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苦涩的旅行

(2019-01-10 23:57:28) 下一个

狗血画面1。

LAX,洛杉矶国际机场。

一家四口喜洋洋来到国际航班取票柜台,递上护照,嬉笑着办理托运行李,行李很快托运完毕,但机票迟迟不给我们,细心的航班工作人员反复的再翻儿子的护照,然后问,哪位是虎哥哥?他没有去中国的签证,没法给您出票!

傻眼,咋没给大儿子办签证?!三年前换过护照,没有中国签证,完全忘了!

 

狗血画面2.

运走的行李被追回来,大儿子把自己的用品挑出来,另装行囊。

航空公司小姐拿着手机喊,笑一个!一家四口靠在一起,苦笑着留影。这是2018的圣诞夜,原计划的一家四口中国之行,变成三口人之旅,大儿子留守洛杉矶,HOME ALONE!

 

狗血画面3.

寒冷的大东北,朋友请客的晚餐,优美的大包房,美酒佳肴,女儿只吃了一点点儿,然后靠到休息区的沙发上看书,完全没有食欲,我也是肚子涨涨,美食难品尝!感觉愧对朋友盛情,尽量喝几口美酒,与朋友叙旧交流。

原因,中午参加另一朋友孩子的婚宴,吃了一点的宴席餐,食物反应,胃肠出问题!

 

狗血画面4。

宴席的晚上,我和女儿胃肠道完全被摧毁,上吐下泻,整夜难眠。据悉,其他参加婚宴的朋友没听说有谁出问题,看来我们的肠道太不强壮了!应该经常回国品尝不同饮食,锻炼肠道功能。起码,我以前回国很少吃坏胃口。

 

狗血画面尾声:

新年过后教会的弟兄姐妹聚会,有人嘲笑我:您若有5-6个孩子,忘记一个办签证也可以理解,但您就两宝贝,竟然还能丢下一个,真有才!

谁说不是不是!?我都佩服自己,这种电影中的狗血桥段,竟然砸到我头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还记得老朋友,老感动的。

问好五哥春天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哥拜个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错就错在没让媳妇当一家之主,原则性错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忘性强贝:)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晓晴,这也是生活的难忘回忆了。苦笑中的剪影。
粉粉:这叫啥强啊?
无法弄:你好,欢迎来串门。你是个做事儿有章法的银~~~
九月:我是一家之主,忘记签证这种事儿肯定是偶的责任!俺以前回国吃啥都没事儿,现在退化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一定因为工作太操劳,所以忘记签证的事情了!我们谁没有做过类似的傻事呢!:)

我也不能回国,每次回国超过四五天就会发烧生病。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怎么会忘签证呢?我提前2个月就准备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幸了。问好五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