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神奇,就在身边。

(2011-03-10 22:39:20) 下一个

生活简单平淡,平淡之中常常有惊喜,有神奇。

最近身体出问题,花粉症搞得我每天睡不好,朋友们给了很多建议,喝蜂蜜水呀,中药调理啊,试了一个又一个,还是不太好用,这也是俺最近进城少的主要缘故。

这两天跑到好朋友的中医诊所做手部理疗,闲谈中提及花粉症越来越折磨人,晚上睡眠不好,吃的药也不好用。
朋友听了张口就说:“你这笨蛋,为啥不早说啊”!
他一边说一边拿出银针,毫不客气地给俺加了几针。
朋友说,你别乱吃药了,是药三分毒,扎两次就会好了。

半信半疑之间扎了30分钟,下午回去工作,没打喷嚏没流泪,没事儿;
晚上高兴还喝了两盅,打了喷嚏没流泪,没事儿!

哈哈,俺真是笨蛋,朋友那神针咋就让俺给忽略了?!
笨,笨死了!
用朋友的话:你活该遭罪!不来找哥们!

是啊,俺这朋友从西医转中医7-8年了,治好了很多难症。
包括俺好几个球友,腰腿毛病到他那里,真是手到病除。
俺家LP大人腰痛,朋友几次治疗让她又活蹦乱跳了,,,

神奇,就这么近,就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这末神奇啊?5哥说的,我相信!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认识俺就行了,干嘛还跑回古代去。
芳草,咱们是邻居,有事儿就告诉俺好了。
雨痕,回头俺去拜访。
江南,还好吗?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个好中医师,祝贺你。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侯五弟~~
天涯有芳草 回复 悄悄话 很神啊!下次有毛病先找五哥,再找五哥的中医朋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要是也认识李时珍,该多好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白玫,针灸不保治所有的病,但很多时候特管用。
一霖,就在LA,CITY OF DUARTE。靠近210。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诊所在哪儿啊?我看看离我这儿近不近。

周末愉快。可以好好享受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原来如此,是针灸的作用了?呵呵!祝五哥周末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实际啊,治疗腰腿病那是他的拿手戏,俺看多了,不以为奇。
卡卡,说的是,信就神。
秋雪,俺朋友很牛吧。
白玫,秘方就是多来几针,穴位是秘密,呵呵。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够神的耶。这里好多朋友都在受花粉的折磨,五哥应该让你的朋友公开秘方,造福大家。呵呵!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厉害,你这朋友悟性真好!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所为神7,74你信奏灵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LP大人腰痛,朋友几次治疗让她又活蹦乱跳了,,,这比五哥那个还神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说得对,灿烂阳光就是好。
晓青,经历了,就知道神奇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够神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生活简单平淡,平淡之中常常有惊喜,有神奇。”

祝贺你,找到了治愈花粉症的良方,这样你可以享受春天的灿烂明媚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海鲜,说的也是啊,大家要是有需要,告诉俺就行,俺帮忙联系,小费俺就免了,哈哈。
seafish213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您应该征求他意见,是否可以登出他的联络方式,造福大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纳兰,俺真的好了一大半,能睡得很好,早起也不那么难受了。
zl81,俺这朋友倒没说保密,可是俺也不知是啥穴位,有迎香,还有脐针,双大腿,,,
粉粉,你有权,随便来吧,哈哈,不负责任的说。
九月,精神了,咱们可以一大早一起聊天了。
红尘,反正俺是服了,银针神奇。
杜姐,俺想取穴很重要,朋友取穴好像很刁。脐针很多人不用。
雨痕,俺基本好了。
泥,你真的那么烦油菜啊,,,那三千佳丽咋办?
特乐,你哥俩都这么认为啊,没办法了,让大牙试试吧。
唤唤,俺好了,可以跟你玩了。
jk大哥,俺这朋友真的不错,手艺很棒。
粉粉,别啊,那网友都没了。
中国女人,黎明就来了。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神医能扎好五第的花粉过敏症,这样一来,就可以该上网的时候上网,该拔牙的时候拔牙了.我还在挣扎中,希望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点击一下鼠标,就扎一针
jk 回复 悄悄话 小五子应该代你这个朋友登个可以联系的广告啊,需要治疗的人很多的。
从西医转中医-这样应该比单纯的西医或者中医更加有效果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五哥戒网了呢,原来是病了,都好了吗?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快用神针给油菜扎几针,让他能真的戒网。要是有效,也给俺来一针 ZT

哈哈。。。。。就按稀泥说的办。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快用神针给油菜扎几针,让他能真的戒网。要是有效,也给俺来一针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周末问候五弟~~
恭喜,针疚终于让你摆脱了花粉的折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针什么针这么神啊 我也有朋友因花粉症不堪其苦。。。

为你高兴,又能上网了~~~


向各位朋友问好,祝 不要患花粉症!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针灸真的这么灵吗?我的朋友也是花粉症很严重,待俺告诉她也试试~~

恭喜5G不用被花儿烦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我会用缝衣服针在粉哥身上先做个Test~~~

五哥不好也罢,自私一点说,不治好的话,你还会半夜睡不着,到俺家去骚扰;一旦治好聊,你就只顾着去拔牙挣钱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后也用缝衣服针扎人,让他们活蹦乱跳
zl81 回复 悄悄话 ~~~~~5GG你好!我特意来回访GG .讨教一下怎么避免81得花粉过敏症啊我看我身边很多朋友刚来都没有这个问题,时间久了都一个个被过上敏,我是怕自己有天也会,特意请教你朋友给你打的是啥针?满足一下偶小小的好奇心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五弟,不用再受过敏的罪了。
针灸真的是神奇,你的朋友也是神医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