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伤感,感怀

(2010-01-28 10:45:02) 下一个

1,伤感

我还是我,
你已不是你。

昔日的快乐,
只能做往事,回忆。

曾经的付出,
没想有回报,
可你的言谈所为,
深深把我伤到。

伤心也不会怪你,
各走各的道。
伤心,
不会被打倒。
可叹快乐往事,
随风飘飘远去,,,

2, 感怀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时光流逝,
友谊不曾淡薄。

不曾有豪言保证,
没有千斤的许诺,
你和我,
分享欢乐,
也承担悲伤困惑。

不再感伤,
人生路上有你,
此生足矣。

(万事儿开头难,有感于这些日子开店的辛苦,有好友热心分担劳苦,有旧友冷淡“凉拌”,涂鸦发泄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吓了我一大跳,还以为谁招惹五哥了呢,原来是自己惹自己,呵呵呵
湾玩挽万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为了女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还是五哥
悠悠还是悠悠
你会常去看我
我也常来看你
。。。。。
西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咱不和那种朋友一般见识了,过去的就过去了,以后就是当他是曾相识的路人。
粉兄,哪有那么富有?
短暂的猫咪,你又来了!
洁儿,你没事儿吧?不开心的时候咱就到这来会朋友。
小辫儿,人生路上有你陪,那真是件开心的事儿!呵呵,喜欢喝酒吗?来干杯吧。
泥,伤感,弄出个打油诗。
小蜜蜂,对,一定会好的。
白玫,有你精神上的支持,俺会坚强耐磨了,呵呵。
卡卡,不用大棒。你说的这两句就够了。“抬头有天,低头有地, 中间有楼下滴小喷友们缠你`。。。呼怕呼啊”?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歪,计住哈!抬头有天,低头有地, 中间有楼下滴小喷友们缠你`。。。呼怕呼啊?

嘻嘻嘻。。。要8 要给你1大棒, 届样你奏精神啦!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咱给五哥精神上支持一下!
小密蜂 回复 悄悄话 万事开头难,一定会好起來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嘛,伤感出诗人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谁这么狠心伤了5哥心?5哥别难过,人生路上还有很多美女帅哥一路相陪呢,
5哥开店?好事啊,万事开头难,以后会越快越好的,赚大钱了别忘了请我们大吃一顿啊,喔,对了,请li you cai 别请李大牙啊,大牙一来,我们都没吃的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怎么会这么感伤啊?俺这两天也撞了车心情不好。。。先安慰五哥下,五哥,人生不快乐的时候多找我们这些朋友聊聊哈。。。。我们都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短暂&永恒 回复 悄悄话 辛苦辛苦,精神上支持一下!^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学富五車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伤着咱五弟啦, 告诉哥哥, 咱收拾她(他)去。还想造反不成?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米兰,记住你的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晓青,说得对,不自找烦恼。
英子,为那不值得的朋友伤感,为知心好友感怀。
粉兄,你的号召木有影响力啊!呵呵。
红尘,俺会开心,没问题。
五妹,说得对,俺这嘎达都是贴心好朋友,离不开!
林贝卡,谢了。爱护自己。
大腕儿,俺也记住这句话了!
她才哥,失恋是你的事儿,俺木有!
5 忧,对对对,不在意那些没用的。
红蜻蜓,稀客啊。你飞来,俺一定会好了。常来玩儿。
小声音,快快乐乐!记住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五哥,“我还是我,你还是你……”,五哥还是那个积极乐观的五哥!:))

困难是暂时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福五哥生意兴隆!快快乐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万事开头难,会好起来的,祝五哥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人生旅途目标有不同,同目标的人也不可能陪你走完全程,不同目标的人,也许也会陪你走上一程,不必太在意。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失恋了。

他五哥,记住---失恋也是一笔财富。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z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wumeier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五哥离不开这里的原因了,因为这儿只有热心没有冷淡。
加油!五哥。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G,这是怎么啦?别伤感,别伤怀!

无论成功或者失败,只要你认真付出,就是你的财富。

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mm们 一定要照顾好5哥哈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为谁伤?为谁感?为谁又开怀?

晕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快乐是自己创造的,烦恼也是。好好开店,生意兴隆起来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啥事啥人让小五子那么感伤,大大滴支持一把...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过了这个开头,以后就会66大顺...祝生意兴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