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防 H1N1 - 洋蔥--zt

(2009-12-01 09:33:24) 下一个
請放置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

 

Subject:  H1N1 - 請放置一顆沒有剝皮的洋蔥

               

目前甲流在世界各地肆虐,美国已经宣布進入紧急状態,加拿大在全國免费注射疫苗,中国也有5万多人感染了病毒。

为很多人生病(不一定是甲流)。这次的流感的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和困擾。
 
一个加拿大朋友把下面这封郵件發给我和一些朋友。我把它翻譯出来送给大家,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不要生病。其中的一些东西与我们中医和中華飲食有l联。


 
当流感造成了四千万人死亡时,有一位医生到各地農村去探视,看是否可以帮助人们戰勝流感。很多農民和他们家庭感染了流感,很多人因此而死亡。

这位医生来到一家人家。出乎预料,这家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健康。

 
医生询问这家的做法与其他人家有何不同,这家的妻子说她在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那時大概也就是两间吧)裡放置了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
 
医生無法置信,因此就问是否可以要一颗洋葱以便放在顯微镜下觀察觀察。
 
给了他一颗。医生觀察時真的在洋葱上發现了流感病菌。
 
顯然,洋葱吸收了病菌,因此讓这家人保持健康。


 
如今,我從利桑那州我的理髮師那裡聽到類似的故事。
说幾年前她的很多顧员感染流感,她的很多顧客也是如此。

次年,她在她的理髮店裡放了幾個果盤,裡面放了一些洋葱。令她吃驚的是,她的员工没有一個生病的。看来洋葱真的起作用…  
(真的,她並不做洋葱的生意。)


  
故事的核心是,買一些洋葱吧,把它们擺放在你的家裡的果盤裡。
如果你是坐办公室的,在你的办公室里,或者办公桌下面,或者在柜子顶部放置幾颗洋葱吧。
試試看效果怎麼樣。
们去年做了,没有人得流感。

 如果这樣做可以帮助你和你所爱的人不感冒,那就太好了。 
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也许会是比较轻微的症状。

  
不管结果如何,你又會有什麽损失呢?
 
除了幾颗洋葱之外!


下面是後续。我把这個送给我在奥爾良的朋友,她经常给我一些健康方面的建議。

 
 
她回覆说了関於洋葱的最有趣的實驗:

我不知道那個農民的故事,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無需说,我病的不轻。
 
读到一篇文章,建議把洋葱的两頭切掉,插在叉子上,然後把叉子放在花瓶裡,晚上放在病人身旁。
说,洋葱会因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变黑。
果然,事情跟说的完全一樣。
 
洋葱看起来糟透了,但我却開始好起来。

 
那篇文章还谈到放在屋子裡的洋葱和大蒜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买几个吧,没几个钱。
天师,只要不感冒就好。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分享!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要去买洋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米兰,身体好就爽,对吧!?
五妹,好久不见,没感冒吧?快点儿放好洋葱。
小媛,回答问题准确,给你满分了。呵呵。
红尘,放好就行,不爱吃就不吃!
桑麻,好主意吗?俺明天试试。
月儿,林贝卡,英子,泥兄,你们一定试试,没准管用。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放好了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咱亦收到了这一秘方..嘿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洋蔥的效用还真不小,谢谢分享。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喝着茶啃洋葱。。。别有一番滋味啊!谢谢五哥分享。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俺不吃洋葱,摆放没有问题,谢谢5G的好帖。。。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大蒜也有类似的作用.学习了.
btw, to answer ur questions, 俺可靠的五哥:)
1, Maybach 车就是出现在电影2012里的那辆声控的救命车.
2, 流氓兔是个卡通里的好玩的小角色.有人说现在这世道"人人都是流氓"我纠正他说"人人都是流氓兔"这么来的.
3,你有叮当的存钱罐啊? 酷!
4, 我的猫是indoor cat, that's why i don't like it gets dirty or turn into a germ carrier 如果它真捉老鼠的话.
有点不猫道哈,我检讨...
wumeier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啃洋葱也不错。谢谢五哥的好意。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啃洋葱...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