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啥好啊

(2009-05-04 10:49:22) 下一个
春眠不觉晓,
城里风光好,
生活太无聊,
烦恼此处找。

春心别乱跳,
妹妹莫瞎跑,
妙语连珠炮,
进城保你笑。

英子妹妹问俺是不是春眠了,哪能呢!
只是俺的日子啊,没啥计划性。
今天悠闲自在,明天没准忙不开。
365天是自己说得算,今天明天一定是LP说得算。

俺这两天忙,没咋来城里,来了也是蜻蜓点水,
瞧瞧就走,,,,
不来想来,来了没时间多呆,,,

忙啊,为了LP, 努力工作;
忙啊,为丫头小子当司机;
忙啊,为了打球天不亮就起,
忙啊,为那几个兄弟来城里闹来闹去,
忙啊,为城里的姐妹欢声笑语,,,,

有人忙,忧郁,
有人闲,忧郁,
有人爱,忧郁,
没人疼,忧郁,,,,

生活,就是那么回事儿,苦辣酸甜,谁没有?
钱多的,不一定快乐,,
钱少的,不一定不幸福。

啥好啊?
你高兴就好!
啥好啊?
心,,,,心里平安,知足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既然五哥这么说了...就算了..尊重老人吧..
烂稀泥,我是看在五哥的面子上..才放过你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洋洋,不可以对稀泥兄这么凶。
据说啊,他老人家是寿星级,咱们的给老筒子面子,哈!

稀泥兄,洋洋小朋友跟你开玩笑,别介意,哈!
谁让咱起这个名字了,经常在人脚下。只有五弟,把你抬得那么高,送上了帝国大厦。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交朋友也得交向五哥那样的朋友...你这个臭稀泥..烂稀泥..臭嘴稀泥..最好离我远点..如果靠近我..我就把你给扔到垃圾桶里去....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不要随便交女朋友,其他的可以啦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哥哥不让我开门啊...他让我好好学习..不让我交任何朋友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英子妹妹,俺就是个瞎忙,工作和玩都加在一块儿了。
红尘姐姐忧郁啥?是不是学生太多,照顾不暇了?
君哥来了,自然欢声笑语!
洋洋高兴就好!对了,你家咋还关门呀?
唤唤很有出息了,自我掌控的多好,逛城有时有晌的了。
稀泥兄,俺要春眠滴,好看看春梦,,
桑麻,谢谢你关心俺,你也关心自己,啊!
小燕子,俺天天进城,就是为了看看你,,俺的茅台呢?
他才哥,俺知道,咋努力,也赶不上你,,
米兰太谦虚,俺是要想你学学的,,,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妙语连篇呀...长知识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评语] 很实在,五哥很实在啊! (快赶上才哥我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姐妹,你得天天往城里跑。。。。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心里平安知足,每天高兴就好。真理!
五哥忙完家里还要忙外头,忙完外头还要忙城里。别累坏了哈。
五哥吉祥!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这课好,深受教育

5弟你没春眠啊,可是,你的春梦是咋做滴?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啥好...高兴就好...说的经典啊..把这句话带回家了..谢谢..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愿五貝勒府邸:天天欢声笑語不断;人人吉祥安康!!!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俺只能坐板凳了,羡慕5弟呀....俺也忧郁....原因....嘿嘿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来咱五阿哥家坐坐大沙发..哈哈..别太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