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想笑就笑--zt

(2009-05-21 19:13:55) 下一个
1. 
甲:你年薪多少 ? 

乙: 1000 万 . 

甲: 那一个月有 80 万多哦 ! 

 乙:是的 , 这是基本工资 . 

甲:不错嘛 , 做什么的 ? 

 乙:做梦的 ……

   

  
2. 

" 代沟 " 就是我问老爸觉得 " 菊花台 " 怎么样 , 他说没喝过 



" 自恋 " 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 , 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 无语 " 就是法官问 : 你为什么印假钞 ? 罪犯说 : 真钞我不会印。 

 " 绝望 " 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 , 吃第一个 :" 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 " 
   吃第二个,  " 靠!还真有 ! 

 " 崩溃 "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KFC , 对服务员说:



我要一个肯德基 ,
一个麦当劳,
还要一个汉堡。

   

 3. 
啥叫白领?

  今天发了薪水,还了贷款 , 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 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 

    
        工头说快到发工资的时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 老板100 多,也就懒得去领了,叫蓝 领~ 。 

  

4. 
一天地理老师问同学们,河水向哪里流呀? 

    一学生猛站起来唱到:大河向东流啊。 

    老师没理会他,接著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啊? 

    那位同学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老师气急:你给我滚出去! 

    学生:说走咱就走啊。 

    老师无奈说:你有病吧? 

    学生: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 

    老师:你再说一句试试 ….. 

    学生:路见不平一声吼啊! 

    老师:你信不信我揍你? 

    学生:该出手时就出手 … 

    老师怒:我让你退学! 

    学生: 风风火火闯九州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兄,美女被你的才气吓跑了吧?忒牛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俺是歪才,,
婉清乐了就好,,生活嘛,乐了就好,,
米兰,老师好,学生才棒。
她才哥,男人就该开怀大笑,别太腼腆!
稀泥兄,为啥不笑?和她才哥比酷?
飞飞,是和她才哥一样的笑?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史上最有才的男朋友
女:你原先有女朋友?

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女:死了?怎么死的?

男: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

女:噢,是天灾。那这些年你是怎么过来的?

男:满面尘灰烟火色,两手苍苍十指黑。

女:哎,不容易。那么你看见我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女:(红着脸)有那么好?

男:糟粕所传非粹美,丹青难写是精神。

女:马屁精!你有理想吗?

男: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女:你……对爱情的看法呢?

男: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女:那你喜欢读书吗?

男: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女:这牛吹大了吧?你那么有才华,怎么还独身?

男:小姑未嫁身如寄,莲子心多苦自知。

女:(笑)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答应嫁给你,你打算怎样待我?

男:一片冰心在玉壶!

女:你保证不会对别的女人动心。

男:波澜誓不起,妾心古井水。

女:暂且信你一回。不过,我正打算去美国念书,你能等我吗?

男: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女:不过……

男:独自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

女:但是……

男:望夫处,江悠悠,化为石,不回头!

女:好了好了,怕了你了……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谢谢提供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全是美女,我就不露齿地笑笑吧!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学生老师都是一流滴...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四个笑话最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俺说5弟有才嘛....小学开始走小路了....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