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休息片刻---小村姑家转来的

(2009-03-28 16:00:58) 下一个

俺逛小村姑的园子,看到这好笑的东东,走时就背过来了

 女人凶猛 河东狮吼

 1.  大衣被扔了

  邻居:昨天你的花园传来很大的响声,怎么了?

  丈夫:昨天我的妻子很不高兴。将我的大衣扔在了外面。

  邻居:什么? 扔衣服会那么响吗?

  丈夫:我……我在衣服里。

  
2.     妻子的威胁

  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

  男子听后,嗖地跳了下去。

  警察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3.     太太的特殊教育

  老张在电梯里注视一个美丽的长发女郎,目不转睛,张太太非常不高兴。
        突然,那个女郎转过身来给了老张一个耳光,说道:“下次别偷捏女孩子!”

  当老张夫妇走出电梯的时候,老张委屈地对太太说:“我并没有捏她呀!”

  “我知道。”张太太说,“是我捏了她。”

  
4.     绝望

  看护妇甲:“505号病人,彻底绝望了。”

  看护妇乙:“呀,为什么?刚才他还握着我的手,谈了好久呢。”

  看护妇甲:“正是这样,刚才被他夫人看见了。”

  
5.     悍妇

  甲:昨夜和朋友上酒家,小偷光顾我家里。

  乙:偷去什么东西?

  甲:太太以为是我酒醉夜归,不分青红皂白揍了他一顿,小偷高喊救命,幸好警察来救了他。

  
6.     快脱

  一天,一女模特像往常一样去画家那里当人体模特。
      
刚在那里想要脱去身上的衣服,画家对她说:“我今天没灵感不想画,我们喝杯咖啡聊会儿天。”

于是他们边喝咖啡边聊天。喝到一半时,突然外边传来了脚步声,画家忙起身对女模特说:

“快!去脱光衣服摆好姿势,我太太来了。”

7. 武松打虎

  一个男人对别人说:“我老婆看到我像老虎一样。”

他的朋友问:“那你看到老婆像什么?”

他回答说:“我看到她像武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你看到弟媳像谁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姐妹和兄弟,每家的老婆都是不一样的。
你们如果结婚了,照照镜子看看就知道了,哈~~~
稀泥咋样?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老婆有这么可怕吗?乱编!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一见到油菜花的片片,就想起那个在厕所里拿着广告报纸的才G,
实在忍不住笑岔气,哈哈哈哈!

来看5弟弟JM都很温柔滴。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五哥严肃问题啊--- 你说温柔的女子们,一生完小孩儿,怎么就都变凶了啊?

[注] 不包括楼下的妹妹们啊,你们是例外,越生越温油~~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五哥,你看五嫂武松吗?:))))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逗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不许偷懒,
再写一篇李有才相亲!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阿五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