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放松半分钟 ---转

(2009-03-24 11:19:38) 下一个
1. 一位女性申请职业时,老板问:「你有几个小孩?」 
  
她回答:「五个。」 
  
老板问:「那他们叫甚么名字?」 
  
她回答:「晓明、晓明、晓明、晓明、晓明。」 
  
老板问:「都叫晓明,那你要叫他们吃饭时怎么办?」 

她说:「那很简单,我只要叫晓明,他们都会来。」 
  
老板又问:「但是如果你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时,怎么办?」 
  
她说:「那更简单,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了。」 


2. 一个伐木工人去应征工作 
 
工头:前面的树林你去试试看...看你一分钟能锯几棵树..... 

过了一分钟.... 
 
工头:哇....一分钟20棵....太厉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工人:撒哈拉森林...... 

工头:没听过ㄝ......我只听过撒哈拉沙漠ㄝ...... 

工人:对啊.....后来改名字啦! 

3. 有一天,有一个忏悔者来到教堂, 
  
他对神父说:[神父,我错了。] 

神父说:[只要你认错,天主一定会原谅你的。] 
  
忏悔者说:[我偷了一个人的脚踏车,而我现在要把它交给你。] 
  
神父说:[不!不要给我,把它还给失主。] 
  
忏悔者说:[我已经问过他了,可是他不要。] 
  
神父说:[那你就收下它吧!] 
  
神父下班后,就发现它停在后院的脚踏车不见了!! 

4. 一个人,到教堂里去忏悔。 
  
他对神父说:二战期间我收留了一个犹太人。 
  
神父说:这是件好事呀,为什么要忏悔? 
  
他说:我让他住在我的阁楼上,每天收他100英镑。 
  
神父很惊讶:就为这? 

这个人接着说:可是我到现在也没告诉他,二战已经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放松了好几个半分钟了~~~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转的好,周末总是喜欢到五哥的院子开心走一回:)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回五哥一个笑话:

在路边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一百元给他。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假。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你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啊,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他是个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哦,是这样子啊!”于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叫五弟五哥吧。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样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最后一个笑话啊........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五弟,冒泡了也没有到姐姐园子逛逛,
不过五弟的园子倒是欢声笑语不少,
好多蝴蝶飞!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