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的博客

平平淡淡中感受生活,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春游去

(2009-03-21 14:33:26) 下一个
春天来了,美丽的加州到处是姹紫嫣红,洋洋春色。
俺特喜欢户外运动,这么好的季节,这么好的天,不出外玩玩太郁闷。
刚好,俺有好朋友约俺过几天去三藩,俺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为啥?因为那里有很多好朋友,还有美丽的大自然。
见老朋友,喝点儿小酒,谈谈往事,开心愉快自是人生乐事儿。

俺还准备到北加踏青,俺是早就有鬼主意的,,
那里现在是山青青,水绿绿,
俺带个网子去找美丽的蝴蝶,那是蝶儿;
俺再带两个篮子去采兰花,那是米兰;
还要去河边抓那只丑小鸭,那是冰妹;
还要寻梦,那是幽梦妹妹,
还要,,,
还要,,,

这个北上的想法俺早就有了,一直不敢说出来,因为担心啊!
怕平哥用他的驴腿踢俺;
还担心才兄不高兴,那李大牙会咬俺。

还有啊,俺这南加的城里人会有意见,她们平时和蔼可亲,要真生气的话可了不得!
猫咪会挠人滴;
小燕子也会啄人滴;
小声音姐姐的音乐厅会不再给俺门票滴,,,,

还有啊,远一点儿的姐妹也会有意见,
红尘姐姐和小村姑会说,小五子,你也应该来看看我们;
俺那特妹,小辫儿和洁儿会不高兴,会噘嘴滴;
林妹妹会嚷,到大观园来瞧瞧俺;
瀑布那边的蝉妹,小雁子,欧洲的飘姐,淘气的唤唤小妹也会说,为啥不来拜拜我们?
哎呀呀,那可惨了,现在机票好贵啊,俺这钱袋子本来就瘪瘪的,那,那,那,那岂不就空了!

想来想去,不知该不该北上了,,,
嗨,想得俺头痛,算了,算了,明天到庙里算一卦再说。
俺还是先打球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瞧瞧,俺一着急,连字都打错了,“冤枉”变成了“愿望”^&^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哥,说实话,你可是有点愿望俺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韵儿好注意,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又北上啦...祝春游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深刻反省,
大脑不清醒时犯过的错误,
头脑清醒时要负责任。
大家谴责的对,不应该做梦。
做梦也不该说出来,北加的朋友吓得不敢冒泡了。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纵覌全球,吾哥吾弟真真系第一大情种也。
这么高的情商?!
唉。可惜俺不是个女儿身!
嘻嘻!姐妹们,这年月好男儿不多喽。先下手为强......抢!!!
嘿嘿。老五兄弟,俺准备請您来喝酒咧!!!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哥啊,你舍不得我走啊...如果我留下,我得悄悄问问你,你准备把我给排在第几啊.........哈哈.....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五哥有这么多JM捧场,越来越嫩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就冲你魂不守舍,
光做春游梦,
能不被球打到吗?
看看你园子里的JJMM
下次打球还要注意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姐姐说对了,那天脑袋被球打到了。结果把不该说的鬼主意亮出来了,这不,惹麻烦了。
飘姐让俺北上去吃喝玩乐折腾人,可就怕别人没咋地,俺自己先倒下了;实际上俺很想再去欧洲的,你又不让去!呜呜,,,
小辫儿说的不错,可是俺怕有才去了太迷人,到时候该没俺啥事儿了;带平哥吧,又怕大家都去听他讲风流故事去,俺又成旁听了。
雁子,雁子你慢些走啊,俺还有好多知心话儿没和你说呢!哎呀呀,俺们现相见恨晚,你咋说走就走呢?
特妹和唤唤不噘嘴了,俺正在更改错误,在绞尽脑汁想办法,这两天头发快掉光了!!
林妹妹的锦囊妙计不错,俺就在这守株待兔了,哈哈,,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阿五,昨天晚上想来想去啊,在你的情人里面居然把我这个大美女给排到了倒数第几名,我伤心欲绝....哭了半宿啊....

现在想想,我准备移情别恋了...我走了....886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情的5哥这下子难题打了。这么多妹妹怎么打点才好啊?

我觉得5哥应该号召妹妹们都从大观园里走出来,主动去看5哥!

这主意不错吧?先给俺发红包。。。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撅着嘴巴来了,要看一起看,不许五哥有先后之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不,我噘着嘴来了,五哥,你可要三思而行呀~~~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大众情人阿五要出游了,你可得好好去算一算命啊..........

如果得罪了哪个妹妹或者姐姐,你的情人里面就少了一个人啊...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咋不带个哥哥弟弟去呢?那么多妹妹姐姐加美女不吵聋你啊?你可别学那个大情叔,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北一定要上!
钱包鼓鼓的有条件要上
那钱包瘪了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去吃喝玩乐倒腾穷了那帮姐妹才好~~嘎嘎

这欧洲到时候再说吧。。。

嘎嘎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俺刚刚才打完球回来,
就看到你在做春游美梦,
没喝酒哈?
小心被球打到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