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堆积情感》祝贺仙妈 才歌荣升版主,感谢唐班无班无私付出 - by 小雅

(2022-03-29 23:42:57) 下一个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没有库存,临时想到这首歌,堆积了几天的情感嘻嘻 恭喜仙妈和才歌荣升版主,谢谢唐班无班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来年在班长们的带领下继续开心唱歌!新年快乐!微笑

没想到全民竟然没有女生国语版,这是黎明的版本。全民音效 -5/唱将/慢歌。

堆积情感》

作词:黄大军/陈美威
作曲:黄大军
编曲:孙崇伟

我用所有时间来堆积对妳的思念 只因为妳曾对我说 爱我
别让时间冲淡我们真实的情感 虽然相隔遥远两地之间

尽管多少风雨我依然在这里 等待妳给我的消息 想妳
虽然妳已远在他乡拥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期待妳的归期

堆积所有的情感与关怀 托付夜星飘向妳身旁
痴心的等候没有怨尤 妳将是我唯一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