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520表白周】回送才哥 《冷冷的夏》- by 小雅

(2022-04-08 21:33:20) 下一个

昨天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名字在才哥表白的名单中,激动之余,赶紧想想有什么回送的,库房里只有这首成品,冷冷的,好像不太合适,但也没得选了,不像那些个地主,一发就是三个嘻嘻。 希望才哥不介意。才哥不仅歌好,人也好,就看他小本本上密密麻麻的人名,生怕拉下谁 就知道他有情有义 人好心善!微笑

这首歌 坦里好几位师姐都唱了,也是我很喜欢的,本来用的是雷婷的伴奏,总觉得哪里不对,一位美女听了之后 觉得我的唱法和雷婷的改变过的伴奏不是很match,于是又改选了王芷蕾的这个版本。我降了一个key。喜欢坦里这种互相帮助 共同进步的氛围加油

冷冷的夏

作词:姚若龙
作曲:B.Jones/B.Mc Dill/D Lee
编曲:陈志远

想着他 想他那夜说的话 木棉花 怎能灿烂一季夏
怪只怪那时不明白话中话 木绵落尽我才发现我好傻
我真的好傻 我好傻 我好傻

迷惑的心四处张望 不见炽热的胸膛
多情的泪纵然温暖 暖不了黑夜长长
落寞随风飘荡轻轻唱 今夜好凄凉
也许我该邀请星光 共度这忧伤

忘了吧 忘了冷冷的眼光 不再让 雨丝飘入我心窗
霓虹不再闪烁醉人的光芒 卸了粧的爱情原来是忧伤
原来是忧伤 是忧伤 是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