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跟风 午夜连环call 【是你打来的电话】- by 小雅

(2022-04-08 00:09:17) 下一个

今天听了糖糖,大师姐,和邓丽君原唱,我确定我以前听的是张蔷的版本,所以就按她的方式唱了:)一时兴起,说唱就唱,瑕疵多多,请多包涵:)

《是你打来的电话》

作词:林煌坤
作曲:刘家昌

听到那电话铃声 心儿跳个不停
一半是兴奋 一半是矛盾 恐怕不是你声音

按耐跳动的心情 慢慢把电话听
那是你的声音 那是你的笑声 你可知道我多高兴

你说你好想我 要来看我 我可以感觉到这一份真情
你给我这份情叫我感动 我已经承认你是我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清亮俏丽,久违的老歌,好喜欢!我以前听得也是张蔷版,遗憾,错过了连环c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