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植物组161 《香港之夜》- 小雅

(2022-03-29 23:42:33) 下一个

一直想唱这首歌,没想到是在平安夜:)

小时候一直以为是 “他们爬坡,手拉手情话说不完”其实也可以哈:)香港那么多山坡,比如说这张几年前去香港,在太平山山顶鸟瞰城市夜景,翻了朋友圈找到这张照片,记得那晚有小雨。香港实在太美了。

因为植物组暂时落后,我把它放植物组。“塘”里肯定有浮萍加油

《香港之夜》

作词:林煌坤
作曲:井上忠夫

原唱:邓丽君

夜幕低垂 红灯绿灯
霓虹多耀眼
那钟楼轻轻回响
迎接好夜晚
避风塘多风光
点点渔火叫人陶醉
在那美丽夜晚
那相爱人儿伴成双


他们拍拖
手拉手情话说不完
卿卿我我 情意绵绵
写下一首爱的诗篇
Hong Kong,Hong Kong
和你在一起
Hong Kong,Hong Kong
我爱这个美丽晚上
有你在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