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pasta第二弹----培根圆白菜pasta

(2010-03-16 23:25:18) 下一个

上次做了橄榄油的,这次依然走平民路线,因为我觉得,如果被复杂

的程序搞得没有食欲的话,不如不做。越简单,越原味,吃的就是食物

本身的味道。

很多人喜欢番茄汁的,我也喜欢,下次,一定要做一个番茄汁的pasta!

最近因为迷意大利料理,去书店便随手买了2本书,回家翻了翻我从前

买的那些书,竟然又找到好几本,天,原来我有这么多本了!

上次谁跟我说来着?别用卡夫的奶酪粉,用パルメジャーノ自己吃的时候

擦成粉末放进去味道会更棒。 赶紧去超市买了擦奶酪的工具,只是那

パルメジャーノ一块要1000多,太贵了!先买了一小袋,尝试一下,如果

真得像那位说的味道更棒,我就咬咬牙,败一块大的!

做法依然简单,圆白菜用煮面的汤焯一下再放进面里一起炒。看电视里

料理师不停的翻抖锅子,其实那是为了让橄榄油乳化,所有的汤汁全部

包裹住pasta,每一口都那么的滋味无穷。

的确,自己擦得奶酪粉,感觉上就是比卡夫的奶酪粉强!心理作用

也很重要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