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佳节家宴

(2009-10-04 17:48:59) 下一个

同事回国我托她帮我带几个做月饼的模子回来,眼看要中秋了咱也自个儿

做个月饼吃。可是,她在中秋前赶不回来,无奈,只好作了不要模子的酥皮

鲜肉月饼,应个景儿。

一共做了三种馅儿

鲜肉的


芝麻的和豆沙的


还做了这种抹茶酥皮,配上豆沙,口味很好

就上一碗蛋花醪糟,美

我还是喜欢肉的,皮子很酥,咬一口掉一地渣儿

包了大馅儿虾仁儿馄饨


放点酱油香油小虾皮,太有北京味儿了

搭配蔬菜的烧麦,好看好7

虾和肉的


我请日本老太太来吃的,所以拍了一张图片就上桌,没有时间摆来摆去


烧了一个辣焖羊排,正好他的回民同事来家,吃的那叫一个香啊!

连日本老太太都吃了三块带肉多的。买了一公斤我家领导只啃了几块带筋骨头,

一口肉也没吃上,可怜。


过节还是要有过节的样子,买块牛排庆祝我们60年华诞。

稍煎一下倒上烤肉汁,我煎得比较老,因为想多烤出去一些油

芝麻叶包上辣白菜和米饭一起,肉就不显得腻啦!



这次做得比较成功的辣白菜,红红火火,象征我们的小日子和它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