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银座购物真是享受

(2009-09-20 19:07:55) 下一个

我一项不大买奢侈品,百年不遇的花一次大钱,很有感受。

连休他说带我逛银座,我就知道是穷逛,那个地价儿,不是俺们穷人去得地,

卖的东西贵,吃的也贼贵,一个冰激凌也要630,40多块RMB,一个小盒的还是。

这眼镜也本来没打算买,可他非喜欢叫我试试,试来试去,便舍不得摘,只有

花钱。眼镜店里很清静,经济危机的缘故,几乎看不到客人,动辄几万块的眼镜

当然无人问津,有个傻大头客人不容易啊!小姐端来绿茶,老师傅给我调试眼镜,

看看是否合适,用眼镜水擦拭干净,还帮我修了一个掉了螺丝的旧眼镜。

临了,送了我2个修眼镜的小螺丝刀,又拿了3个香奈尔5号的小香水,几个小纸袋,

鸡冻得我呀。。。。。。

银座的标志性建筑

一家甜品店,巧克力专卖,也有马卡龙和冰激凌

马卡龙超级贵,600多日元一个,齁甜的东西,我真还不爱吃,买了一个抹茶冰激凌,630
要不是不买这个,逛趟银座,就吃了一个冰激凌




 花大钱了,饭便不能讲究,随便找了个多国料理,简单打法一顿。

有乐町电车轨道底下的小店,多国料理

一个美国沙拉


一个墨西哥玉米饼芝士,煮豆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昭呗 回复 悄悄话 买了,得经常带,才有价值体现。上片片哦。
昭呗 回复 悄悄话 买了,得经常带,才有价值体现。上片片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