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安刀削面馆

(2009-06-29 00:26:53) 下一个

西安刀削面馆在日本开了N家,这是我吃的第三家。

周末去秋叶原闲逛,本来是吃了饭的,但是他说这家的炸茄子很棒,

便进去尝尝。点了麻辣猪肚,很长时间没有吃过猪肚,想想自己一年

没有回去,有点想家乡的饭菜。在我拍照片的时候,他把猪肚一点没剩

吃个精光,随后遭我一通数落,无奈,又给我点了一盘。

炸茄子上来了,颜色很浅,外边的皮硬了,里面的茄子很软,山椒辣椒

和葱香混合,还真不是盖的。

羊肉啊羊肉,太亲切啦!一个小羊排,一碗羊肉泡馍,仿佛回到西安,只

是糖蒜用的是日本的,味道全然不同,不挑剔了,为了这顿思乡饭,付出

了5000多的代价,300多块,在西安能吃三顿比这像样儿的饭菜啦!

中华风

辣油很香很香

他家绝品山椒炸茄子

羊排,汁太咸了

肉火烧,很好吃

俩火烧500,和35块,在中国得买一摞

羊肉泡,味道和在西安吃的一样

肉再多一些就好了。。。

没带相机,手机拍的,凑合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额是西安人,专来顶西安人的媳妇,哈!

看着都馋人,以前经常吃,现在吃不着了!真希望英国也有西安小吃。
aiyang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一般的饭店都是中午比晚上便宜。但都是快餐,炒菜不多。
aiyang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墩石的评论:

我不是西安人,我是北京的,婆家在西安,只要回国都会去西安。
aiyang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泡馍里没有粉丝,这点不太正宗。
墩石 回复 悄悄话 听你这话可不像西安人啊?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光看不能吃,呜呜!太不厚道了!受不了啦!馋死啦!呜呜!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俺最爱吃他家的担担面和肉火烧了。
有一次中午去吃,才发现原来中午的菜单上没有肉火烧。很失望呵。俺只去过新宿的那家店。
同时也发现中午比晚上便宜不少。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过几天就回西安了.就能吃到这些东西了.日本竟然有这样的店.你有福气.
天空晴朗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很不地道,不象西安的小吃。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泡沫里没粉丝?
这生活真幸福!哪象我这地方没吃没喝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