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大户----百万石寿司

(2009-04-26 02:24:58) 下一个

昨天86岁的老太太叫我去她家看她家的君子兰,然后看见了一张广告纸,

上面的寿司诱人啊!她说带我去吃,我立刻答应了!

先说这店的名字,百万石。石,古代粮食的计量单位,我们国家不也一样

使用着担、斗、石嘛。那时工资不用钱币,用粮食,能挣百万石的人一定是

大户人家哈!

因为我吃不了几口,所以只叫了2个套餐,一个沙拉,3个蛋羹,分量刚好

3个人吃。味道很不错,值得再去。

门前

一层,面对厨师,想吃啥就叫啥。


二楼全是榻榻米


茶碗蒸,好吃,里面有虾、笋、香菇、鸡丁、白果等。


2个套餐,包括大虾、海胆、鱿鱼、赤贝、扇贝、鲷鱼、中とろ、火烤中とろ,

泥鳅,金枪鱼葱卷寿司。我吃得最多的是泥鳅。



大虾

扇贝


赤贝

金枪鱼的鱼腹肉

我要的三文鱼牛油果沙拉

提问,这些小柜子是做什么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iyang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对,二楼都是榻榻米!
xux 回复 悄悄话 放鞋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