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34届日本国际食品饮料展

(2009-03-03 00:48:02) 下一个

「FOODEX JAPAN/国際食品・飲料展」は、アジア最大級の食品・飲料専門展示会です。1976年より毎年開催している本展示会は、2009年で34回目を迎え、出展者・来場者双方のビジネス拡大に絶好の場として、毎回関係各位 から高い評価を得ています。

私たちは、“食”にかかわる最新情報の提供と、より良いサービスの提供を通 じて、食品業界の更なる発展に貢献して参ります。

 

今天,第34届日本国际食品饮料展在海滨幕张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了!我有幸得

到招待卷,11点到达会场。由于场内严禁照相,我只好用手机捏了几张,还被保

安看到看了我一眼,我赶紧道对不起闪人。

 

看到中国展台的冷冷清清,心里很不是滋味,中国是个食品大国,好吃的比谁都多,
可就是包装跟不上国际形势,甚至台湾的展台都比我们热闹,比我们漂亮。

我想要松茸的资料,有个老板模样的男人拒绝了我,因为我没有名片。你牛什嘛牛啊!
来办展览花了好几万步不就是卖东西的吗?我们集团光在海滨幕张就开了13家饮食店,
既然你不想做生意,我还不要了!这态度也就是可以在同胞身上看到,日本人他敢吗?
鞠着大躬递到你的手上,还要狠狠地谢你。

一出站台首先看到的是台湾,真不把老大放眼里

会场外的大广告牌

进门先要用招待卷和2张名片换取入场牌

新西兰的土著看见我照相做着鬼脸



墨西哥的牛肉招贴


墨西哥小伙真对不起你,虚了!

姑娘们忙活的全是土豆

俯视会场

人来人往

日本的展台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台湾的饮茶,香菇烧麦,天地良心,要不是我太撑了,我一定还要个珍珠丸子
后边是台湾茶叶的展台

中国展台冷冷清清,和别国成鲜明对照,装饰和前年一样,
去年我没有来,估计还是这些,百年不变老样子

我的小收获,除了肚子里的,就是这些了

我很没出息,三个小时的品尝,肚子里生的熟的热的冷的甜的咸的酸的辣的,
终于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