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约会老同学

(2009-03-01 22:50:32) 下一个

上个礼拜天和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见面,选了她家附近的一家海鲜居酒屋。

老同学高中毕业就来日本了,几年前开了一个斯纳库,挣不着大钱也基本

不用操大心就可以保持温饱,算是很不错了。

关于斯纳库,大概就是我们的夜总会?或是有陪酒小姐的卡拉OK?一般不

提供饭菜,只有下酒的干果小吃,客人来这里喝酒解闷散心的地方,原则

上不提供色情服务,小姐只是陪客人喝喝酒聊聊天,受欢迎的小姐一个晚

上要陪好多个客人,陪一个客人说会儿话就又陪别的客人,一点都不象中国

的陪酒小姐始终陪在你身边。其实我根本没去过这些场所,除了看电视剧

知道一些,有时还和俱乐部一起蒸桑拿的一个菲律宾小姐聊天知道些大概。

我问她每天工作辛苦吗?她说,很快乐!很快乐?也许真的是,和客人聊

聊天喝喝酒喝喝饮料就赚钱了,怎么也比我辛苦端盘子强多了,还比我挣的

多的多,想想那些来日本淘金的女孩子为啥不打工却去陪酒,也不难理解啦。

好色的客人也不是没有的,喜欢去斯纳库的客人要是不好色,也就不会去这

种地方消费了。




我们俩喝啤酒,给的下酒菜

沙拉

大虾天赋罗

烤串儿,甭看了,全是鸡肉的,我没吃,o ,有只大虾

铁板牛肉,很香,特别是那些土豆


铁板蘑菇和海螺肉

炸小虾

炸鱿鱼脚,后来一看,怎么全是炸的食物

多春鱼

老同学的甜品

我的,吃了上边的水果,剩下给他

关于斯纳库的电视剧请看日本电视连续剧《女帝》,网上有中文字幕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