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来得情人节晚餐----宝山烤肉

(2009-02-15 19:44:01) 下一个


情人节我家那位很理所当然的享用了我买的巧克力,对我却没半点表示!

我旁击侧敲的跟他说,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像你这样对我,早晚要后悔的。

他是属于可教的孺子,第二天就带我去吃烤肉。

鉴于我家目前正处经济危机,太大的礼物就饶过他,跟外边吃顿烤肉就算

过了情人节。因为没在预算中,所以没有带相机,用手机拍得。

知道这家烤肉还真是闻着味儿寻到的,一次路过这家店,烤肉的香味不由得

靠近前打探,门口排了好多人,正值中午饭点,难怪。

作息时间刚刚变更,中午改在2点开门,错过午饭高峰,不知道是为了啥聂。

进了店才知道,原来是个不便宜的烤肉店,肉也是精品肉,近江牛亦是很有有名的。

自家制泡菜,我要的苏打他要的乌龙茶,都很没起子

为了均衡营养

点了一盘近江牛,也有飞弹牛,稍便宜些,他说要吃就吃好地把

小小一盘5片肉肉,要3980日元,我比牛还要痛

店员说,稍微烤一下就能吃,不用你教,咱吃多了。。。

换了一种吃法,用日本的一种醋放大罗卜茸,很解腻,香啊!

好多西不能多吃,吃完还想吃才是最高境界。这几片肉吃的是恰到好处。


因为刚蒸完桑拿泡完澡,口渴得很,一碗凉面别提都爽口拉!

吃的太美啦!主要是没吃撑。花了6500日元,就这点东西,老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