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反省下

(2005-05-01 07:12:48) 下一个
是不是自己惹事,是不是自己心情不好,不但自己哭地乱七八糟,还把家人心情搞不好,有什么事,这么大了应该冷静,自己处理,不能再这么不够冷静,看到大学时期的dv,那时候helen问我出国为了什么,我说学习,她问我出国有什么打算,我说吃苦吃苦,如今似乎连一点苦都吃不了,打工累了点,就不想读书,打工赚了点钱,就乱花,问自己该以什么模式活着,呵呵,有时候真嫉妒弟弟,能过地自娱自乐,顺其自然,不强求,不是我现在追求的生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sak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外的生活总是 单调和忙碌的,单调到没有太多的外部刺激足以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自己身上引开。学习和生活的压力使我们不能洒脱的对自己宽容,有时候正常的生理和心理需要也成为了负担,我们就像岩石之下的小草,艰难的梦想着碰触蓝天。你一定看过小草顶翻的岩石,所以我们一定会梦想成真!坚强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