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兴致来了

(2005-07-30 05:10:06) 下一个

突然兴致来了,于是再写今天第三篇blog

正在想该写什么,突然接到一个不很和路线的人的电话,打断思路

而且想到下周要见到,有点倒胃

一个人能让我讨厌也真不容易,虽然我我知道自己是个挺挑剔的人

哎,总看不惯别人这一点那一点,还会闲人家在公众场合讲话太大声,让我觉得羞愧

看到人家插队,迅速觉得他人品极差,

看到问路连句excuse me都不讲,问完连thank you 都不说,

自己站在旁边都红了脸,仿佛这错是我犯的一样

当他说以后不说太多话时,说太多话会惹人讨厌

我还劝说,这样会压抑自己对自己不好

后来才发现根本不是说太多话让人讨厌,原来人品,素质太差才是惹人讨厌的关键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