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不惊

做个智商为0的幸福女人
正文

浮躁的一天

(2005-04-22 05:57:08) 下一个
日子过地不紧不慢的,不经意间一天天从指缝间流逝,老公说你们女孩真奇怪,想念一个人还天天问,挂在嘴边问,男孩子就不这样,我不经哑然,难道情人之间,男女朋友之间连一点甜言蜜语都没有,他能体会到偶尔一点甜言蜜语,都能把我哄地很开心吗,也许女孩子就这么好骗与专情,网上热烈讨论是否要守着最后一道防线给老公,从没想过所谓的男朋友不能成为老公,今天为他的事奔波忙碌,自己的课自己的计划都被打乱了,回到家,躺在床上想到这些天做的无用功,自己挺茫然的,不知道该想什么,全心全意为他人劳累时,却没人体贴问下自己,去了解我的心,我的需要,呼,有点乱发牢骚了,人也可以变地很自私,从自己的利益考虑,什么都从自己角度出发,我很不想什么都斤斤计较,可许多人都和我计较很多,什么都考虑利弊得失,那我不如死了算了,现在发觉自己越来越糊涂,花钱也越来越大,人很堕落,有了老公,并没有很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却不愿再去提前事,去提让我快乐痛苦的人,我不知道如今的选择是否对,只知道如果自己能承受时间洗刷的痛苦,就能忍受一个人的寂寞,如果有为自己选择,是否更会且行且走,对这个即将成为我老公的人,对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后悔,已经不容我考虑了,也不想考虑,也许人生就是随遇而安,人生就这么边走边看,这个时期遇到这样的人就这么决定了,只要包容和善良,自己不朝三暮四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