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风飘逸

(2008-12-21 08:17:46) 下一个

“随风飘逸”,这是何时为自己取的笔名已早已忘记,细细数来,恐怕10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不管何时,这名字却确确实实记住了,并沿用了下来,或许冥冥中已注定了我无处落脚,又像闲云野鹤,会随风飘逸...

又快到了害怕过的年关,又一次害怕寂寞的心无人陪伴,这年复一年的寂寞会伴随我一生吗?或许真的会!曾被那么多的同学、朋友、长辈冠以“谁娶了你一定会很幸福”,曾那么憧憬拥有一个普通而温馨的家庭,而如今仍然孑然一身,令那些对我寄予厚爱的人们失望了一回、惋惜了一把。过年最不想回妈妈家,又怕在别人眼里留下不孝的罪名。唉,两难!七个漫长的日日夜夜该如何度过?!

曾经也想去狮城看你,但你说的没错,见了面又能怎样,还要重演一次离别时的凄惨?算了吧,或许这真是段不错的插曲,那就把它画上完美的句号!

三十六计走为上!或许半路出逃是最好的办法,陪妈妈吃完年夜饭,给妈妈拜了年马上开溜,去一个安静的地方,一个没人打扰,没人能勾起我伤心往事的地方,只有静静的风、静静的水,和静静的我,希望从此以后我的心是淡定的,坦然地面对现实,不再浮躁、不再焦灼不安! 也或许就按命运中早已安排好的,随风飘逸,不再寻找那落脚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