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诚勿扰》喜剧乎?

(2008-12-20 08:31:29) 下一个
听了你的介绍连夜下载这部电影一口气看完,本来上次去看《梅兰芳》的时候也看到了影片介绍,但并不引起注意,一是不喜欢葛优;二是并不热衷一个人看电影,除非像《梅兰芳》这样的好片。

虽说是部喜剧片,间或还有几次忍俊不禁,但看完整部片子给我带来的只有伤感,是那种被触动的伤感。本想告诉你我的感觉,但写了几个字最后还是删了,不想再拨动你那根不该被拨动的心弦,也想把对你的感情彻底深埋在心底,想也好、念也好,我来独自品尝、独自叹息。

我理解笑笑在征婚时的百无聊赖;理解她去北海道最后重温与她心爱的人在一起时的幸福;也理解她从悬崖上跳向大海时的万念俱灰。所有的这些不禁让我想到曾一个人深夜独自流浪在街头被人跟踪的情景;想到为你第一次喝醉酒痛哭的失态;这些我都不敢告诉你,在你面前我装着若无其事、装着很开心、装着很忙碌的样子,只想让你放心,不想你带着一颗内疚的心生活在那个让我摸不到你的地方。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想得不敢让自己想到你,想得不敢告诉你我想你、我仍然爱你。你曾说过,时间会让我淡忘你,但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你的爱却丝毫未有减弱,只不过把这份爱隐藏了起来,学会深深埋在心里。不再像以前那样会对你说:哥哥我想你,哥哥我梦见了你,因为我知道,说了无济于事,说了只会增添你的烦恼。

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不会孤单,但有你的08年我依然孤单;本来以为这次的圣诞夜可以和你一起去教堂,但下周三还是我独自去接受降福,但我会求天主保佑我远方的哥哥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