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该放手了吗?

(2008-11-23 07:36:29) 下一个

或许是到了该放手的时候,近两个月的分别,每天对我来说无不是在煎熬中度过。离别的痛楚,思念的无奈天天折磨着我,想到痛处,又不免痛哭一场,哀怨命运的捉弄。

08已近尾声,想到年初时的喜悦,庆幸上帝的眷顾,及寄托了对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特别是将要开始的对未来新生活的期待,这种感觉才维持了几个月,刚从忙碌的生活中缓过神来,正开始规划自己美好的生活时,听到了一个最不愿听到的消息,从此你我身处两地,见面便成了遥遥无期。我的生活也从从前的害怕过节到现在的害怕过双休日。真希望每天都像陀螺一样不停地运转,不让自己的思想有半点的间隙。但生活就是这么恶作剧,时不时的会在不经意间让我触碰到你,想到了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记得在知道你要离开上海的最后一个月中,你问我为何老是不睡觉?并不是我不想睡,也不是我不觉得困,白天繁忙的工作也让我感到累,但我就是不要睡,因为怕时间在我睡着的时候悄悄溜走,睁大眼睛就是想多看看你;我喜欢等你睡着的时候抚摸你,因为知道下次的抚摸不知在何时。

你回到了狮城,曾无数次的劝我开始新的生活,但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的生活在哪里?我的快乐、我的乐趣已随着你远去。

朋友也劝我从头开始,我也曾尝试过新的生活,第一次见面我对他说:我想你。对你的思念因无法抑制而溢于言表。网上和别人聊没几句,觉得别人根本不能和你比,再没有兴趣聊第二次。

我无法停止想你,无法再让别人进入我心里,因为那个地方已被你占满。我走你曾经走过的弄堂,去你曾经去过的地方,坐你我曾经坐过的位子,但熟悉的地方已不见了熟悉的你,只留下形只影单的我。

我知道这样下去会把我想疯,也会把你拖垮,我不想你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还要牵挂远方的我。我知道没有我你还是会生活得很幸福。

所以到了该放手的时候,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我不得不放手,与其两个人的牵挂还不如让我独自承担。

祝愿哥哥开心、幸福!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有感《单爱之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