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食用油

(2014-05-14 14:05:02) 下一个
关于食用油多是转基因油料所打造。
以美国为例,主要油料是玉米与大豆。
我所见,玉米油居多,还有其它各类植物油。
我所喜爱的是大豆油,但是,美国很少见到。
而玉米与大豆是最普遍被转基因的油料。
玉米油,大豆油,菜花子油,我最喜欢的是大豆油,此次为菜籽油,但是,无论何种油,最好不用转基因的油。
我所困惑,美国难得见到大豆油。
还有就是,美国普遍食用经过氢化的油脂。。。所谓反式脂肪。
不知政治如何管制此类食用油,已知被用多年,多有危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