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人如此或潇洒?

(2011-11-01 10:23:04) 下一个

1,知道自己是女人。

2,柔情也是钢。

3,尽人事,听天命,不挣命。

4,整洁干净自然。

5,有同情心。

6,有知识,也有平常心。

7,喜爱大自然。

。。。

如此,不潇洒也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在异乡为异客 回复 悄悄话 大江川兄,好久没来, 一来就有好文,
乍看,很象说我太太,不过 “7,喜爱大自然。”,
有点不同,她不喜欢出外旅游,可能因为我太懒,啥东西都不帮忙准备,开车还不让她完全放心,要老和我说话,怕我睡着了,喜欢在家待着,喝喝茶。
你夫人可能就全达标了,非常羡慕!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哥哥,狼爪子该敲打敲打了,好久不见好文喽!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在九月院子里看过很好!!跟朵朵来看看!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到位啊,总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