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媚眼与短裙

(2009-08-29 22:39:15) 下一个

 

我是男人。

因此,媚眼我所爱,短裙亦我所爱,二者我兼爱!

我以为这是自然现象,如同日从东升,自西而落。

爱,就是爱!爱咋咋地!

男人不爱媚眼爱啥?

男人不爱短裙爱啥?当然,丁字裤就更可爱了!

美就可爱!

长期以来,我一直不知媚眼何物,因此,我决心要研究媚眼,也准备写一部宏篇巨著。

但是,网友们又提出媚娘,媚三步曲,狐媚,媚于短裙,媚与丁字裤啥地。。。结果,老狼就有些熏熏然哈。

本来,定力实足,终于被媚力电到了,梦里净是些媚眼瞧我眨来眨去。。。我好喜欢!

再说短裙吧。

人类是倮虫,绝大部分的体表没有长毛覆盖。

短裙,是人类最早的衣装,一为御寒,二为遮羞?主要还是御寒,遮羞在其次。无分男女,最早的短裙都是皮与草。

如今,不知为何短裙成了女子的专利,可能是为了更方便,或更文明地裸露。如同我当年穿过的开档裤,还不是为了拉撒方便,7!

其实,裸露是人类的天性,裸露也会使人体更加亲近自然。人们明白这一点,同时,裸露本身就是一种性感。

世间,人是最伟大的直立动物,直立时就容易显露三点,三点就是招唤。

人们不裸露有许多道理,人们裸露也是正确地!

裸露,别给别人造成严重困扰就好,同时,小心着凉!

我喜爱棉布的衣服。样式不太重要,舒适最为要紧。

我穿过开档裤,背心,短裤,棉裤,毛衣,毛裤,衬衣,衬裤。。。当然还没穿过丁字裤。

但是,人们喜爱短裤短裙,必有其道理。

人是自然的,自然之物必有其美学原理在其中!草木都可以摇曳生姿,展现秀美,何况人乎?又何况美人乎?

于是,旗袍好,牛仔裤好,长裙好,短裙也好,嫁衣好,丁字裤也好。。。知道追寻美丽,找到符合自己个性的美,就是美哈。

我穿啥尼?我也要认真地想想了。

看来,我再写一本《裤子的研究》吧,那我就不研究媚眼了。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