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凤凰男WS的一天

(2010-05-02 17:58:43) 下一个
早上起来,上了一趟厕所,把尿撒在一个有盖子的容器里储存起来,以便拿到菜园里浇菜。这个一定要提一下,否则就不显得乡下WS:-)。

洗完澡,下了楼,看到厨房台子上有几片孩子们昨天吃剩的garlic bread(costco 买的那种),已经发硬不脆。乡下就把它们热热和着牛奶吞了,算是我的早餐。

吃完早饭,去叫老大起床,告诉她,爸爸今天要training她网球的反拍动作,因为她昨天输给对手就是发球不够稳定,再加反手失误多。等她起床,吃饭搞定,已经9点多了。走之前,老二也起来了,我又叮嘱老二,在我们回来前要弹一个小时的钢琴。

父女两人来到球场,开始训练。女儿球技是进步多了,有些球抽过来,成年的女性也不一定有这个力度。因为她下午还有private lesson,我们只练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老二告诉我,她也刚刚弹完琴。我说,你们两个都休息半个小时吧。她们欢天喜地去上网去了。

到了11:00AM左右,我叫她们都下来做数学题目。我呢?利用这点时间烧一顿中饭。其中一个是用自己家刚摘的蚕豆做的,味道也还可以。快到吃饭的时候,LD也回来了(她在为社区服务)。

到了下午1:00PM,我又带两个女儿到私人教练那里上网球课,两个小时$140拍出去,已经没有心痛的感觉了:-)。 4:00 PM 回到家,又开始辅导小女儿做数学题目。快到5:00PM,我又开始做晚饭。一边做一边来打这篇WS男的流水帐。晚饭有一个菜是耦+豆腐泡烧排骨,馋死你们。

晚上还要带女儿们去打球,老大跟她的一个play partner打,我还得教老二。

有人说,对孩子容易,就是对自己容易。有时候想想,我是不是需要这样?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