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闯祸了?

(2009-10-27 12:04:28) 下一个

刚才碰到一女同事,法国人,特热情。名字叫着Nanati,知道我是中国人,非要我
把她的名字用中国字写下来。没有办法,我只好得罪了,写了“奶奶的”3个大字给
她。真是没有办法。希望她不要到处跟别的中国同事炫耀,回头找我麻烦。否则乡
下人要完蛋了。

还有一次,乡下人要出租房子,来了一个女生看房子。问她名,她说叫“Sarbi"。
她说不好意思名字不好记。乡下一脸坏笑地说,好记好记,不就一Sarbi吗?

另一一次,到机场碰到一熟人,我们跟一个老美女孩聊天。老美女孩问我熟人小孩
叫什么名,答曰”His name is 一奇”。结果老美女孩就像被我们挠了腋窝挠痒痒
一样,咯咯地笑个不停。还真是一奇就是“itch",不是痒痒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挺好玩,,
文化,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